趣彩网论坛

 找回暗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端

检查: 656512|回复: 128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官方版务] 废物贴,广告贴,发贴机等告发专用贴(告发帖子直接奖赏告发人金豆子20分)

    [仿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宣布于 2011-10-21 17:1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赏 |倒序阅览 |阅览形式
近些天发现广告和废物帖子增多,特发布该告发链接,将废物贴或许广告贴等你以为不适合的帖子的网址发布跟帖。

咱们将依照楼层的先后顺序核实,假如确实是不符合规矩的帖子,将对告发人直接奖赏金豆子 20 分。


解说:

1. 什么是广告帖子?
和本论坛内容毫不沾边的,以出售/盈余/广告为意图的帖子。

2. 什么是废物帖子?
和站长论坛不相关的帖子,帖子中含有多个外部链接。


3. 什么是发贴机嫌疑?
多个帖子回复同一内容。运用假造签名,躲藏锚文本等。


弥补阐明:

1. 只对第一个告发者奖赏积分。 同一个帖子,比方20楼和21楼都做了告发,咱们将奖赏积分给20楼。
2. 告发的帖子不限时刻。多久曾经的帖子都能告发,只要被认定是广告帖子都给予奖赏。
3.  【我和我的网站(可发外链)】(板块网址:http://www.hbrfqc.com/forum-10-1.html)和【【外链、蜘蛛专版(可发外链) 】(板块地址:http://www.hbrfqc.com/forum-25-1.html),答应发布广告和外链帖子,因而不需求告发这两个板块的帖子。

评分

参加人数 1金豆子 +2 收起 理由
爆米花 + 2 给力,www.szbzfw.com www.szbzgs.in www.

检查悉数评分
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2
 楼主| 宣布于 2011-10-21 17:20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我们告发。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3
宣布于 2011-10-21 18:00 | 只看该作者
回帖是美德~呵呵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4
宣布于 2011-10-21 20:29 | 只看该作者
发现了就来告发

评分

参加人数 1金豆子 +5 收起 理由
数据百度 + 5

检查悉数评分
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5
宣布于 2011-10-21 22:36 | 只看该作者
恩,支撑,是该收拾收拾

评分

参加人数 1金豆子 +5 收起 理由
数据百度 + 5 期望看到帖子就告发。

检查悉数评分
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6
宣布于 2011-10-22 00:41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积极告发啊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7
宣布于 2011-10-22 19:22 | 只看该作者
真实围观中...-_-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8
宣布于 2011-10-23 00:13 | 只看该作者
要得,支撑一下。发现了必定过来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9
宣布于 2011-10-23 17:52 | 只看该作者
恩行楼主,可是不明白这个“假造签名”是什么意思 能解说一些么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10
 楼主| 宣布于 2011-10-23 23:06 | 只看该作者
perfect921 宣布于 2011-10-23 17:52
恩行楼主,可是不明白这个“假造签名”是什么意思 能解说一些么

在帖子内容中运用代码做出签名的作用来。可是并不是真实的签名方位。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11
宣布于 2011-10-24 06:44 | 只看该作者
数据百度 宣布于 2011-10-23 23:06
在帖子内容中运用代码做出签名的作用来。可是并不是真实的签名方位。

哦,意思是在帖子内部加锚文本吧 这个意思?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12
宣布于 2011-10-24 08:44 | 只看该作者
怪不得告发积极了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13
宣布于 2011-10-24 09:51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14
 楼主| 宣布于 2011-10-24 14:01 | 只看该作者
perfect921 宣布于 2011-10-24 06:44
哦,意思是在帖子内部加锚文本吧 这个意思?


不是。是帖子内部增加 一个签名位上方的图片,下面一堆链接假造出来的签名。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15
宣布于 2011-10-26 14:13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哦,辛苦辛苦!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16
宣布于 2011-10-26 21:28 | 只看该作者
必定要支撑  呵呵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17
宣布于 2011-10-28 11:43 | 只看该作者
支撑一下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18
宣布于 2011-10-28 16:37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国际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19
宣布于 2011-10-28 17:22 | 只看该作者
告发有钱不 哈哈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20
宣布于 2011-10-28 17:29 | 只看该作者
支撑 大力支撑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矩

基础教程 HTML(网页制造基础课) Dreamweaver(网页制造课程) CSS基础知识视频教程 Photoshop(作图基础课) 进阶教程 SEO教程 PHP教程 ASP教程 JavaScript
分步教程: 域名注册教程 空间购买教程 域名解析教程 网站存案教程 域名绑定教程 上传下载教程 思路办法: 菜鸟起步教程 通用建站思路 进程 本地免费空间
实例教程 Discuz(论坛) Phpwind(论坛) ECshop(网店) Shopex(网店) Dedecms(文章资讯) PHP168(文章资讯) 114la(网址导航) uchome(结交) Wordpress(博客) | 更多
特征板块: 趣彩网沟通(注册后即可发帖) 数据百度大讲堂授课内容 cnzhanzhang学院 站长在线答疑(建站问题免费回答) 建站教程学习区 发外链 发广告 搜索引擎优化沟通站长群

QQ|广告报价|Archiver|手机版| 趣彩网网 ( 豫ICP备14019290号 )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7-2016 趣彩网论坛 Inc.

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