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彩网论坛

 找回暗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端

检查: 428581|回复: 1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站务沟通] 要做好站先做好人![关于为什么不运用QQ协助新手的解说]

    [仿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宣布于 2008-4-26 22:0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赏 |倒序阅览 |阅览形式
不少人问及为什么咱们管理员都没有发布QQ或许不直接的在QQ上协助人呢?在这儿解说一下:
咱们几个每天面临的不是一个人,而是一群人.做这个站咱们悉数是免费责任.
QQ确实很便利,可是QQ面临的永久只能是一个人!   论坛上有很大的优势, 咱们能够合作,并且相同的问题下次在遇到给个网址就OK了. 这姿态能够节约许多的时刻协助一些没有处理问题的新手.
在你承受责任协助的一起请你也不要寻觅捷径! 有单个会员或许游客看见了咱们的QQ,加为老友,直接问这问那,这姿态只会给人不尊重他人的感觉. 咱们或许简略的问题就趁便直接回复你了,可是我仍是期望你们经过论坛办法沟通. 当然你假如想要问题速度的处理,你能够在论坛上发帖,然后把帖子地址直接经过QQ发给咱们. 我想这种办法咱们都能够承受. 也不违反咱们的相关的精力.
乐善好施是种美德,可是不要期望乐善好施成为某些人心中的一种"理所应当"!  假如你连一点点的工作本质都没有的话!咱们没有有必要协助你的责任!  
一起期望看完他人的帖子给予回帖,这是对咱们的支撑,一起也是对楼主的一种必定. 这也是你在本论坛取得咱们敬重的一种外在的表现形式!

刚刚看了帖子:
http://www.hbrfqc.com/thread-3556-1-1.html
http://www.hbrfqc.com/thread-278-1-1.html
有感而发: 要做好站先做好人!

评分

参加人数 1金豆子 +2 收起 理由
hsqf2010 + 2 我很附和

检查悉数评分
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2
宣布于 2008-5-1 01:47 | 只看该作者
支撑,做什么事都要先做人的。
我是看这个站的气氛还不错才注册的。
期望能坚持下来,能坚持好品德很可贵,时刻越久,这些东西就会逐渐变成钻石。

评分

参加人数 1 +10 收起 理由
www60 + 10 附和

检查悉数评分
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3
宣布于 2008-5-1 10:44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加了数据百度的QQ. 感觉他真的很强壮. 能把基本上一切的时刻使用起来.:loveliness: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4
宣布于 2008-5-1 10:4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leaveday 于 2008-5-1 01:47 宣布
支撑,做什么事都要先做人的。
我是看这个站的气氛还不错才注册的。
期望能坚持下来,能坚持好品德很可贵,时刻越久,这些东西就会逐渐变成钻石。


leaveday 的谈论总是让人有种激动. 那就是:

你说的好极了. :$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5
宣布于 2008-5-1 19:51 | 只看该作者
我只能说一句话:支撑咱们的义工!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6
 楼主| 宣布于 2008-5-3 10:2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全国无费 于 2008-5-1 19:51 宣布
我只能说一句话:支撑咱们的义工!


咱们的支撑使咱们行进的动力.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7
宣布于 2008-5-3 11:29 | 只看该作者
支撑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8
宣布于 2008-5-8 11:15 | 只看该作者
有这样的 站长是 咱们的福分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9
宣布于 2008-5-8 19:3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www.yy17173.com 于 2008-5-8 11:15 宣布
有这样的 站长是 咱们的福分


有咱们的支撑才会有咱们的站点的 :)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10
宣布于 2008-5-9 00:17 | 只看该作者

诚信以人为本,人以信称为本!

支撑!www60,说的太好了,义工~巨大而崇高的姓名!
我要勤学习,争夺也能够做一名好义工!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11
宣布于 2008-5-9 11:25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要做义工!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12
宣布于 2008-5-9 11:3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zzu 于 2008-5-9 11:25 宣布
我也要做义工!


做义工是需求支付许多的. 需求知道站长的基础知识的. 并且义工是从站长帮挑选出来的优异站长帮成员的.先请求加入站长帮吧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13
宣布于 2008-5-10 00:20 | 只看该作者
恩咯

看了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14
宣布于 2008-5-10 02:06 | 只看该作者
会好好支撑咱们站的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15
宣布于 2008-5-10 16:26 | 只看该作者
支撑下,期望今后能够在这儿学到好东西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16
 楼主| 宣布于 2008-5-11 18:19 | 只看该作者
咱们会尽力让咱们感觉来这儿没有挑选错.:D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17
宣布于 2008-5-12 10:03 | 只看该作者
支撑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18
宣布于 2008-5-12 13:06 | 只看该作者
中国站长论坛是我家,建造开展靠咱们。大力支撑共建夸姣家乡!:victory: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19
宣布于 2008-5-12 13:32 | 只看该作者
中国站长论坛是我家,建造开展靠咱们。
蛮不错. 作为咱们的标语能够 嘿嘿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20
宣布于 2008-5-13 18:12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确实如此啊
欢迎你和我在趣彩网论坛(http://www.hbrfqc.com)上相互沟通和学习。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矩

基础教程 HTML(网页制造基础课) Dreamweaver(网页制造课程) CSS基础知识视频教程 Photoshop(作图基础课) 进阶教程 SEO教程 PHP教程 ASP教程 JavaScript
分步教程: 域名注册教程 空间购买教程 域名解析教程 网站存案教程 域名绑定教程 上传下载教程 思路办法: 菜鸟起步教程 通用建站思路 进程 本地免费空间
实例教程 Discuz(论坛) Phpwind(论坛) ECshop(网店) Shopex(网店) Dedecms(文章资讯) PHP168(文章资讯) 114la(网址导航) uchome(结交) Wordpress(博客) | 更多
特征板块: 趣彩网沟通(注册后即可发帖) 数据百度大讲堂授课内容 cnzhanzhang学院 站长在线答疑(建站问题免费回答) 建站教程学习区 发外链 发广告 搜索引擎优化沟通站长群

QQ|广告报价|Archiver|手机版| 趣彩网网 ( 豫ICP备14019290号 )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7-2016 趣彩网论坛 Inc.

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